Saturday, April 9, 2011

性。趣

在星洲日报的网上看见这样一篇报道:

(吉隆坡7日訊)巴西馬區國會議員拿督依布拉欣阿里表示,根據回教教義,每當丈夫有需要時,妻子應該馬上放下工作履行義務,以免丈夫在外尋花問柳時被偷拍。
他今日在下議院討論政府如何協助被休妻子的問答環節時,突然提出附加問題,問大馬回教發展局(JAKIM)有否向為人妻子者講解,她在回教教義上的責任,並舉例,當丈夫回到家及突然有需要時,即使在廚房忙碌的妻子,應該馬上停止手頭上的工作,滿足丈夫。
他聲稱,在回教教義上,妻子應該以丈夫為主,履行妻子的責任,而不是繼續進行事務,讓丈夫的情感無處宣泄。
他更揶揄說,當丈夫受到其他事務影響而“亢奮”時,若妻子無法馬上滿足他們,將會衍生到酒店尋花問柳以致被偷拍的問題。
不過,他這番“怪論”遭到首相署副部長拿督瑪西達的反對,她說,需求應該是雙方的理解下發生,而不是妻子被逼停下工作來滿足對方。《http://www.sinchew.com.my/node/199668?tid=1

我真的无法接受在现今这个已经可以登太空旅行的时代还有人可以发表以上这样的言论~~而他不是那些乡下没读书的老阿伯,而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国会议员...  他又资格当议员吗?请问?... 如果妻子是不想和你发生关系的话,你再“亢奋”~再“硬上”,她还是可以告你的~!无知!白痴!

5 comments:

  1. 那个议员神经病!原来昨天我老公有拿这个报道给我看!还很嚣张!说丈夫有需要时无论什么情况妻子要满足丈夫!鸡蛋糕的我老公!跟那个议员一起变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國有很多白癡智障的議員
    這不出奇^^

    ReplyDelete
  3. 狗嘴里长不出象牙,同意楼上的小镇姑娘所讲的,白痴加智障!

    ReplyDelete
  4. 猫猫,
    我想你老公是纯粹和你开开玩笑:)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
    很奇怪,为什么我国偏偏要选这些总忘记带脑袋的人出来领导人民~?哈哈

    TZIN 妈咪,
    beh tahan他们的疯言疯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