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我。复杂。没事的

一个男人给我发了封简讯:Dear,如果我现在离婚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他是我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对我照顾有加的大哥哥...
我见证了他和前女友分手到和现在的老婆结婚...
我见证了他孩子出世到叫我“姨姨”...

突然。这一刻的他竟是那么的陌生...
突然。这一刻的他竟是那么让我害怕...

*** *** ***
心情收拾一下...
告诉自己:没事...

打了3个蛋,做了绿茶蛋糕...
一贯的,我还是没吃...
脑海还是:嗯,没事的

7 comments:

  1. 为什么那些男人可以对家里的老婆那么不负责任的。。
    我真不明白。。。
    有时候看到太多那样的例子。。
    会变得对身边的他。。疑神疑鬼。。。唉。。可悲。。

    ReplyDelete
  2. 没事的!逃离这个要求!加油

    ReplyDelete
  3. 把绿茶蛋糕一口吃下,然后告诉自己什么都吃进肚子里了,排泄出来之后,什么都没事了.虽然WAT TAT一些,但是却是真的...

    ReplyDelete
  4. 呃,這個男人。。。我覺得他很勇敢。。。
    雖然他辜負了家裡的糟糠。。。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勇敢。。。
    前提是,如果妳對他沒意思,他的勇敢在我眼中就變成負累。。。

    蛋糕這麼美味,應該吃掉的!

    ReplyDelete
  5. Kiko,
    我虽然也是不明白,但是你必须相信你的他,信任很重要,疑心太重的女孩子会反效果!

    猫猫,
    我也很想逃离,这个责任我扛不起!

    ReplyDelete
  6. TZIN妈咪,
    谢谢你~ :)

    小镇姑娘,
    这个勇敢有点重...

    prince n princess mum,
    ...无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