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们

又来到了十月,我们一起走过了壹千四百多个日子,记得那天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吵了起来,我没有忘记我和你说了一句话:dear,我希望我们这四年的日子不是白过的......! 这四年里,你还是一样的,胆大但是不心细,没有任何一句的甜言蜜语,说话依然还是喜欢一句到肉,身边的人总是问我怎么能够忍耐你这种超有性格的个性,而我也只是笑笑说:习惯就好。 而我真的能够习惯吗?无可否认,我还是会“奢望”你能够哄哄我的......

8 comments:

  1. 就像所有的女生一样,不管拍拖多少年
    我们都希望被哄。
    但又是男生就是这样不解风情,
    没办法~

    ReplyDelete
  2. 是我们要求得多?还是他们给的太少?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怎么你的他和我的他那么的像。。。

    从来不哄我。。可是说的却是最真实的。。。

    ReplyDelete
  4. kiko,那种真实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咯!

    ReplyDelete
  5. 终究是女人。。都希望被另一半呵护。。不是我们要求多,是女人的天性。有谁不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那个。加油吧。。男人是不吃硬的。。哈哈

    ReplyDelete
  6. 你说的对哦。。
    那种真实以前刚开始时。。我还每次为了他流泪。。。
    真实的有点恐怖呢。。。

    哈哈哈。。
    有时候我会在想怎么我的嘴巴还甜过他。。呵呵呵。。

    ReplyDelete
  7. our story, 哈哈...谢谢哦!他会呵护,就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

    ReplyDelete
  8. kiko,你就把他所说的话列为:伤人的话温柔的嘴...会比较好过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