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男人。风度

昨晚和ah dear出席一个朋友的自由餐会,大伙儿又喝又聊得正兴起时,有另一对couple就往我们这伙人这边走过来参与聊天,但是由于我们的座位没有椅子了,所以那个男生就走去其它座位拿了一张椅子过来,然后自己就一屁股的坐了下去,而那女生依然站在那里。
本来我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因为我也正在聊着,然后ah dear就把脸轰了过来小声地说那个男人实在要不得,自己领了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而他女朋友就在那边罚站,怎么说也应该让女朋友先坐下嘛..............然后继续碎碎念......


是的,无可否认我也觉得那个男的很不应该, 同时我觉得原来我自己是幸运的,经他那么一说,我才发现到原来我和他在一起的这几年他其实是很照顾我甚至是我身边和他身边的朋友的,这是一种风度!而他每每在送朋友回家后,无论对方是男是女,他也一定等他们进了屋子后,才安心的离开.......


dear, keep it on~! :)

1 comment:

  1. 我的他也是个有风度的男人。。总结来说。。性格最重要。。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