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生存了四年的爱情。奇迹

朋友都说没有想过我可以谈一段四年的恋爱,哈... 对,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个奇迹,之前有过3段感情都没有破过这个数字,或许因为这样朋友都觉得我是个玩世不恭的女生,再加上之前3段感情都是我先提出分手的,所以更显得我的无情吧!

对我而言,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无法再继续的话,合则来不合则去是一个永远不变的法则...没有错啊?话说回来,我是一个需要很大自由空间的人,我不能让人无时无刻监视我... 但是你又不能完全不闻不问...呵呵...女人...很麻烦吧?

可是我觉得我现在的他的确做到了这一点,他给我很大的自由空间,甚至我以前流连夜店他也没有阻止,只是必须告诉他我去了那一间,但是他却不是要去监视我,只是说万一我有什么事情或是喝醉酒的话,他也知道要到那儿"捡"我回家...哈哈。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反而不会像以前那样泡到4-5点才回家,反而我会更自觉地,1点左右就回家了...

谢谢你,dear~ 谢谢你这些日子来对我的信任与放纵!

5 comments:

  1. 祝福你。。。祝福你“第四个十月”。。“第五个十月”。。“第六个十月”。。。。多多个。。

    ReplyDelete
  2. 谢谢您~~董夫人!未来的事大家都不懂,但是我会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幸福~!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也和你的他四年了啊。。
    呵呵呵。。
    我也一样。。。

    一起加油珍惜当下。。

    ReplyDelete
  4. kiko~ 哈哈~对四年~不长也不短!你也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5. 我们一起幸幸福福。。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