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不细心。不用心

男人的不细心原来可以到这种地步,实在令我哭笑不得 ... ...
话说刚才我在忙着清洗烘焙用具,然后呢我就叫他先把垃圾拿去倒,突然我发现到我之前用剩的面团还没倒,所以我把他“喊”回来:
《面团是倒在铺了油纸的烘盘上》

我:Dear, 那个面团也倒掉。
他:哦!

然后我就继续洗碗,想想有点不放心就回头看看他...我看到的是~他打算将整个烘盘塞进垃圾袋里...

我:你在做么?
他:拿去丢咯~你说不要了吗!
我:.........我说面团不要,你就把油纸包起来然后丢掉就是啦!
他:你有没有讲好好...我哪里懂哦~!

我...真的有点哭笑不得咯......哪里有人把整个烘盘都拿去丢掉的?晕...

5 comments:

  1. 这就是男人,大部分的他们都是一样
    包括我的dear
    他们对于事物的不细心,真的让人哭笑不得。。alamak
    有时真想自己做就好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好好笑哦。。。…^^...

    我应该就像你男友那样。。
    反而我的他对事物观察力会比较强。。。

    ReplyDelete
  3. 阿猫,这种不细心真的有点难以接受吧~~哈哈! 不过还是那句,习惯就好!

    ReplyDelete
  4. kiko,你应该不会把盘子给丢掉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当然不会。。如果把盘子丢掉。。我看他会被我气晕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