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人生阶段。顺序

这是一个结婚的年头啊!身边的朋友都一一去玩真正的家家酒去,可喜可贺啊!上个星期去出席了dear的朋友的婚礼,而就一直被人问什么时候到自己?

哈哈...这是一个循环不息的问题:
 当你小时候人们都会问你成绩怎么样?当你中学毕业后,人们会问你有没有考上大学?当你大学毕业后,人们会问你薪水高不高?当你稳定后,人们会问找到另一半了没?当你找到后,人们就会问你什么时候结婚?当你结婚后,人们就会问你什么时候生个孩子? 当你生了孩子后,人们就会问你一个够吗?什么时候生第二个?当你把孩子生完后,同样的一个循环就会开始与你的孩子的身上...........读书了,成绩怎样?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啊,人啊~什么时候你们要改变你们的问题模式?
我说啊,朋友们,如果我真的想结婚我会通知你们,如果我没说,那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问?

2 comments:

  1. 哈哈哈..看来大家都遇到一样的问题呢~
    这些问题还真的是循环不断, 生生不息啊~ :p

    ReplyDelete
  2. 哈哈。。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哦。。
    真的有时会被人问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