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我。不是魔鬼

人家总说:有钱的人总没有时间,有时间的人总没有钱... ...
可悲的是...
我现在好像处于没有钱又没有时间的状态...
天啊...什么时候我才会抵达有钱又有时间的那一天...???

努力。加油~~迈进...
努力。加油~~大步走...
甘巴爹!!!!!

*** *** *** ***
再来做魔鬼行为~~~ 啦啦啦...
打了几个蛋,融了一大片白巧克力...还真的好大一片...
今天我上这个:
奶油香草白巧克力小蛋糕...啦啦啦...

不用害怕,要吃饱饱才有力减肥去...
所以,一百多个小蛋糕隔天就通通被干掉了...
哈哈笑~笑啊笑哈哈...
我。不。是。故。意 ....当....魔鬼的~~ 真的~很诚恳地说。



6 comments:

  1. 喜欢吃的东西。。我也会吃多多。。
    吃了再算。。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喜歡妳這隻魔鬼,嘻嘻
    妳還記得我不吃甜食喔?感動,那下次做鹹的請我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Kiko,
    多吃一点才有力减肥~对吗?我男友说的:)

    ReplyDelete
  4. TZIN妈咪,
    为什么呢?要烘蛋糕给TZIN TZIN吃?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
    是啊~记得:), 我找找看有什么咸蛋糕的食谱啊~哈~拿你的鸡蛋糕来和我交换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