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堕落的夜宵

我不是一个有条件大吃大喝的人...
身边的人尤其我妈咪最爱说我是“眼阔肚窄”的人...
就是说我眼睛坏,什么都想吃,然后吃两口就说饱了...
哈哈...食量不大也好...否则我会胖上加胖...巨人中的巨人...

***

但是这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堕落起来...
晚上11点告诉ah dear说...我很想很想吃Roti 和喝milo...
讨厌的ah dear没有阻止我还马上拿了钥匙和钱包就说:走咯...
去到mamak档...就问我要吃什么Roti, 而我就在那边三心两意...
我说想吃Roti Telur~又想吃Roti Tisu ...
然后他说: ok 咯,结果两样都叫了...
他总爱说:多吃一点,吃饱饱才有力减肥嘛...
所以,我有今天这样的身材他多少要负上一些责任~
每天怂恿我,逼我吃东西~就算饱了他还是会说:多吃两口啦...

我的milo kosong panas 和ah dear 的 neslo ice ...

Roti Tisu...











Roti Telur ...

虽然两片Roti 都只是吃几口...但是,罪恶感还是爆灯的...我为什么那么堕落...不可以了啦!我不可以吃夜宵啦...还要是Roti这么肥腻的食物...一片Roti相等一天的卡路里啦....肥死了!

6 comments:

  1. 哈哈哈。。你的AHDEAR真可爱。。吃饱了才有力减肥==。。。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2. wah! 将好!说要吃就有的吃!我想你应该很瘦吧!可以吃啦!吃吃!大家一起肥啦!哈哈哈哈!我才是那个真正的没有条件吃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嗯,對,要吃就吃,別想太多
    我也是常常吃宵夜的,嘻嘻
    我相信妳,絕對有本錢吃^^

    ReplyDelete
  4. 每次我半夜肚子饿的时候,我的LG都很贴心的问我要吃什么,他去买,他都不会阻止我的。还好生了TZIN之后,瘦了,而且也吃不胖,可以纵容自己吃宵夜。

    ReplyDelete
  5. Kiko,
    所以越减越肥... ==” 很无奈地说...

    猫猫,
    你错了我一点都不瘦...家里胃口和食量最小的是我,但是最肥的也是我...我妈常说是不是我吃不够所以才会肥的...因为我有时外出连一碗面都吃不完的...但是就是这样肥咯...所以我真的没有条件吃的...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因为你不胖所以可以要吃就吃...我...我...我...不想也不行啦...我不想变痴肥啦...呜呜呜....

    TZIN 妈咪,
    Tzin爸爸好好噢...=) ~ 还有你...你...很讨厌啦... 生了融孩子还瘦了...还要吃不胖的...呜呜呜...但是话说回头,我啊dear也真的从来没有阻止过我吃东西或是夜宵...还常常逼我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