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童心。Tic Tac 糖

好一些些日子没更新了...
生活有点忙碌,而感冒又好像欲去还留的...
***

早上到油站买报纸时看见TicTac糖,
很突然的想念起童年的味道...
可是却找不到我小时候吃那种一盒有两种口味的,
我想应该没有卖了吧!
以前要很乖巧才会得到这小小一盒糖果做鼓励...
我记得那时候才卖六七十仙一盒...
今天买了一盒Orange口味的...RM1.80 ...

哈哈,吃了一颗...
味道.....不是当年小时候般可口...
没有很喜欢...
原来,我只想找回小时候还可以依偎在爸妈怀中撒娇撒野的味道... ...











4 comments:

  1. 也許小時候稀有
    就會特別好吃吧

    真的有段日子沒看妳更新
    會想念呢^^

    ReplyDelete
  2. 小镇姑娘,
    谢谢你的想念:)最近有点忙...
    是的,有时候在想到底是现在的东西都不好吃了还是因为小时候很难得到所以觉得特别好吃...

    ReplyDelete
  3. 这时候我小时候的名牌糖果,那时是小孩子,没本事时常买来吃,现在买的起了,却不常买...

    ReplyDelete
  4. TZIN 妈咪,
    是的,就是因为小时候比较缺,现在才会特别想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