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我。不是天使

经已一个星期多了...
脚伤依然没有完全复原...
因为我不听话...
没有好好的休息...
长时间的站与走动...
还开车...
所以不可以怪他人...
是我没有乖...=="

***
炎炎的夏日...
想为大家准备冷冷甜点...
过后发现自己最近好像胖了...
最快的减肥方法就是 ---
把身边的所有人给养胖胖...
乌阿哈哈...轻松快捷...
我真的不是不是魔鬼...
只是偶尔压抑不到自己的魔鬼行为...
今天我上这个...
满满爱心...五彩爱意...
轻巧型的乳酪蛋糕...
冷藏后再配上冷冷酸酸的蓝莓果酱...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啦啦啦...来吧~来吧~ 咬一口啦!


3 comments:

  1. 好有兴致哦。。你。。呵呵呵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多休息少走动。。^^

    ReplyDelete
  2. 要乖啊,怎麼可以不愛惜自己咧!該休息就要休息啦!
    妳。。。妳這魔鬼,搬來我隔壁家,好嗎?

    ReplyDelete
  3. Kiko,
    谢谢~=)

    小镇姑娘,
    不是不爱惜自己,只是比较忙而已...你家隔壁...有空单位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