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多姿多彩。生活

今天是520~~ 我爱你日哦...

***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这个星期可以说是...wonderful ...多姿多彩...
一开始,出门遇到了路霸... 一直狂追我的车,还企图拦截我的车,害到我不敢回家,幸好ah dear赶过来陪我回家然后换他的车给我...
第二天,忙着为ah dear的妈咪做生日蛋糕...然后很失魂的... 竟然用手去拿那个刚刚从200度烤炉拿出来不到半分钟的铁碟...很好,烫伤了左手3根手指,还起了大水疱...
第三天,切东西时弄伤自己的右手...赞啊!
第四天,吃了晚餐... 然后胃不舒服,吐完了...午夜12点多,打算刷牙洗脸睡觉... 然后不知道是血糖再一次偏低晕倒还是怎么跌倒,只知道我清醒时是看见满地的鲜血...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那一段记忆是完全空白的...我的脚就这样受伤了...血一直还是流不止的...都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弄伤一个脚可以流那么多的血....到隔天下午还依然流着血...包扎的纱布与棉花一天换了4次...无奈...
今天,早上起来右脚开始抽痉痛了,可能是因为左脚受伤了,一直用右脚的力来行动....

我做了一个conclusion: my life was daxx wonderful this week, wonderful till sparkling .......晕。

9 comments:

  1. 怎么会那样哦。。万事小心。。
    霉运离你而去。。

    ReplyDelete
  2. 小心哦。周末到了,可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3. 沒事吧?嚇死我了。

    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萬事都將否極泰來
    陽光總在風雨後。。。^^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OMG晕倒~~还弄伤脚><
    真的很危险哦~
    对咯,周末来临了~可以好好享受下了^^

    ReplyDelete
  5. Tzin 妈咪,
    哦~谢谢关心:)

    Kiko,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6. bg,
    谢谢。希望我的周末可以平平安安:)哈哈

    ReplyDelete
  7. 小镇姑娘,
      没事没事,不怕不怕!!!谢谢关心:)今天的天空很晴朗,会是美好的一天。

    winnie,
      真的OMG, 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哈哈...

    ReplyDelete
  8. wah!现在才看到你这么严重!失礼失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