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感恩。活在当下

有人说,2011年5月的21日就是来到了世界的尽头...
今天起床,我还活着...
好,活着真好~很感恩地说...
不管世界什么时候走到末日的尽头...
只要我们都学会:
活在当下,珍惜当下... ...

虽然这个星期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我还是很感恩...
因为只要还活着,就是最最最如意的事...
脚的伤口依然还没复原...
但是我会很听话的,不再驾车乱跑...
原因是...那天驾车回家后发现...
伤口一直流流流血...
然后我就哭着高唱:血染的风采...ooops...
这首太旧...来首比较新一点点的...
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haha

*** 我是***感恩。惜福***分界线***

好,为了庆祝我还能在这里博博...
我做了这个...
香橙杯子海绵蛋糕...
新鲜香甜的现榨sunskist橙汁加上橙皮...
送给你们~~感恩我们依然活着...:)
再一次声明:我不是魔鬼...呵呵...

4 comments:

  1. 好在没有世界末日。。。
    很感恩能到你家拜访。。
    谢谢你来我家留言。。哈啦。。
    真的很开心。。
    原来夫人的清蒸柠檬蛋糕 这麽吸引你。。

    祝你脚伤早日康复。。
    ganbatte 。。

    ReplyDelete
  2. 不管世界末日
    只要認真活在每一天
    即使世界末日今天就到來
    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妳。。。妳。。。妳這天使,哈哈哈
    好誘惑喔!真的是天使的誘惑嘛
    很美的蛋糕呢

    ReplyDelete
  3. 我们现今已经是活在末日时代了!末日是没有日期的!如果谁谁说几号几号末日我是不信的!请别相信!因为圣经说连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都不懂那日期!只有上帝知道!但是圣经只告诉我们末日的预兆!
    我们现在该做的是准备好自己!紧紧抓住耶稣!等那日真的来临。。。。我们可以靠着耶稣得胜!因为我知道自己去的是哪里!

    在这里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感恩感恩~能活着认识你们真好=)我会惜福的。

    ReplyDelete